陳炳甫怨被攻擊帶職參選 柯文哲讚:表示you are very good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去年底連任市議員後,接著投入立委補選,最終不敵民進黨議員何志偉落敗;在選舉過程中,「柯家軍」陳思宇變緊咬陳炳甫帶職參選議題猛打,當時引發不小討論。陳炳甫29日在總質詢時,當面向柯抱怨被攻擊帶職參選,並問柯如果接下來真的想要參選總統,是要辭職?還是帶職參選?對此,柯文哲不願正面回答,還笑說如果選舉期間只有帶職參選可以攻擊,「表示you are very good。」

陳炳甫質詢時指出,今年初立委補選,柯文哲派出子弟兵陳思宇,該場補選也被媒體喻為柯文哲角逐總統的前哨戰。他不滿表示,選舉過程一直被陳思宇攻擊帶職參選,甚至有網友看不下去留言,若陳炳甫只能被攻擊帶職參選,代表應該是不錯的人。

陳炳甫強調,沒有要攻擊誰,但希望柯文哲能約束團隊,不要隨便攻擊人家。他也詢問柯,若未來真的要參選2020總統,會不會帶職參選?還是請假?或辭職?

柯文哲表示,這種選舉攻防戰都有,優點、缺點要自己處理,又稱讚陳炳甫,如果只有這地方(指帶職參選)攻擊,代表「You are very good。」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赴議會專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