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這群人單飛組新團 大「打」出手一決高下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開幕,除知名HBL球星出席外,「這群人」尼克及茵聲也出席開幕記者會。(圖/業者提供)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今(25日)開幕,現場除知名HBL球星出席外,「這群人」尼克及茵聲也出席力挺。

【廣編】
圖、文/統一純喫茶提供

被喻為東京奧運三對三前哨戰的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今(25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盛大開幕,現場眾星雲集,除知名HBL球星出席外,「這群人」尼克及茵聲也出席開幕記者會力挺Try it精神!尼克與茵聲分別搭配不同HBL知名球星下場體驗鬥牛霸比賽,以行動鼓勵年輕人勇於追逐夢想,挑戰自我不受限!

尼克偕能仁高中HBL丁冠皓、林彥廷組成「尼放馬過來」隊PK茵聲領南山高中HBL李沛澄、陳力生組成的「我們就愛來茵的」隊,現場不只球技精湛,賽況也很逗趣。平時就熱愛打籃球的尼克在場上大展身手,上籃、助攻樣樣來,甚至利用假動作晃過對手,帥勁十足!茵聲巾幗不讓鬚眉祭出美色戰術,佇立禁區一動也不動,籃下干擾對手得分,Q萌感直接爆棚,讓對手都乖乖失誤送分。

全台四場賽事皆設有11座巨無霸瓶身拍照區、籃球挑戰專區及各式遊戲攤位,就算來不及報名的民眾也可以到場邊與瓶身拍照,體驗各式小遊戲闖關拿好禮,還可以和HBL球星一決高下,勇敢Try it! 台中、高雄預賽時間分別為6/1 (六)中興大學校園籃球場以及6/8 (六)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全國總決賽則將於6/22(六)在台大中央籃球場舉行,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https://www.tryit3on3.com.tw 或活動Facebook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