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豔嬌妻拋家中冷落 人夫窩500元房「QK」約砲女網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住在新北市的職業軍人,迎娶俄羅斯的美嬌娘,但卻背著妻子大搞一夜情,但因包包忘了拿走,房務人員發現打電話到男子家中,妻子接到後才揭穿男子在外偷吃的陋行,氣得妻子對丈夫以及偷情女提告妨害家庭。

2018年10月間,1名吳姓職業軍人將剛迎娶的美艷俄羅斯人妻冷落家中,竟背著老婆在外與女網友偷情,挑上3小時5百元的小旅館避免引人注意,但仍將包包留在旅館內,遭旅館人員撿到因此破功。

▲▼男子竟然拋下俄羅斯嫩妻不顧,與女網友約砲萬華一處旅館。(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竟然拋下俄羅斯嫩妻不顧,與女網友約砲萬華一處旅館。(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竟然拋下俄羅斯嫩妻不顧,與女網友約砲萬華一處旅館。(圖/記者邱中岳攝)

而男子偷情的旅館位於萬華區開封間一間轉角處,且出入口也在巷子內,進出可以說是相當隱密,且該旅館價格相當便宜,3小時休息僅需要5百元,而住宿一天也只要1180元,但飯店人員對於此事低調表示「不清楚」

警方私下透露,萬華區平均一年就會有6件左右的妨害家庭告訴,但私底下沒抓到的應該不計其數,但也呼籲民眾,如發現自己另一半可能有婚外情行為,一定要有蒐集到充足證據提告。

【其他新聞】

娶俄羅斯正妹還不滿足 職業軍人旅館約砲「忘包」露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