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吹到1歲嬰GG燙傷 保母辯:他拉屎我幫他洗淨吹乾

▲桃園市曾姓保母以吹風機燙傷一歲兒,桃檢以業務過失傷害送辦。(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曾姓保母以吹風機燙傷一歲兒,桃檢以業務過失傷害送辦。(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曾姓保母遭控於今年2月間涉嫌凌虐一歲幼兒,家長發現幼兒出現哭鬧不止,且生殖器、屁股等處出線網狀燙傷,懷疑曾女施虐提告;曾女坦承使用吹風機過近,導致幼兒身體被燙傷,辯稱照顧3個多月已有感情不可能施虐,桃檢21日偵結以業務過失傷害聲請簡易判決處分。

檢警調查,曾姓保母於去年11月中旬起以每月1萬6千元代價受雇照顧幼兒,時間從每天上午8時至晚間7時止,根據幼兒家長指控,今年2月18日晚間,他們將幼兒接回家洗澡時,發現幼兒生殖器、屁股與後頸等處出現網狀燙傷水泡傷痕,質疑曾女凌虐幼兒,除立即送醫治療外也對曾女提告。

幼兒家長在不公開的臉書「爆料公社」貼上與曾女的LINE對話紀錄,詢問曾姓保母為何身幼兒身出現多處燙傷,曾女辯稱換尿布時沒發現有燙傷,後來又改口,因幼兒屁股、生殖器沾到排泄物,幫幼兒洗澡後怕孩子著涼,才使用吹風機烘乾,可能吹風機出風口太靠近幼兒,才造成燙傷。

曾女在偵訊時辯稱,照顧幼兒已3個多月,天天在一起怎忍心傷害孩子,她已自行到社會局申請停托單,桃檢根據衛福布桃園醫院診斷證明、幼兒傷勢照片與現場蒐證吹風機等證據,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分。

【更多新聞】

►慶祝總運量破5000萬人次 桃捷IG啟用分享好康景點

►人妻按摩師按到摩鐵去 尋芳客鹹溼對話「X得唉唉叫」全都錄

►警追緝槍毒案落跑主嫌到案 大批槍彈與毒品藏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