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用來了!兒遭三重焗烤店炒魷魚 父帶他討欠薪反遭圍毆、桌椅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在三重區新興路的焗烤義式料理店工作半年,疑似因工作態度消極,老闆娘叫他「明天不用來上班」,郭男11日晚間返家告知父親自己被炒魷魚,父親就陪同他到餐廳領取未發的薪資,卻與老闆娘爆發口角衝突,現場4名自稱是老闆娘乾兒子的男子就拿起桌椅猛砸父子,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將涉案人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父子前往三重焗烤義式料理店討薪,卻遭老闆娘乾兒子拿椅子猛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記者陳豐德翻攝)

▲父子前往三重焗烤義式料理店討薪,卻遭老闆娘乾兒子拿椅子猛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郭姓男子在義式料理店做內場兼外送,疑似因為工作態度不夠積極,上班半年後被老闆娘解雇,郭男回到家中向父親(50歲)訴苦,並稱自己還沒領到上個月的薪水,父親就陪著他到三重區新興路上的餐廳,向51歲林姓女負責人領取薪資。

但雙方在商談時口氣不佳,從爭吵演變為鬥毆事件,27歲蕭男、27歲周男、27歲黃男、27歲張男等4人跳出來助陣,自稱是老闆娘的乾兒子,拿起店內的桌椅就往父子身上砸,蕭男的林姓女友也在一旁,鬥毆全程都被網友目擊拍下後PO網。

警方獲報後2小時內將涉案6人帶到案了解,郭男向警方供稱4名自稱老闆娘乾兒子的都有動手,警方訊後將4男及林女依照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函請偵辦,另外郭姓父子也被指控有還手,訊後也依照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