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血打你啦!寶可夢訓練家「浴血搶道館」互告傷害 餅王老闆現身:我被挑釁

▲▼為打寶可夢道館互毆!知名餅店老闆遭打傷濺血。(圖/東森新聞)

▲王老闆現身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是對方先出言尋釁。(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訓練家真人亂鬥!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處16日凌晨發生喋血鬥毆,2名男子深夜為了奪取「寶可夢道館」而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隨後演變成安全帽互毆,警方獲報將2人帶回警局後,雙方互不退讓,皆驗傷並提出告訴;記者實際了解後,發現其中一名男子還是知名餅店的老闆王男(62歲),他無奈嘆道,當天只是出門打個道館,沒想到竟會遇到其他玩家尋釁。

「我打完道館、擺好我的寶可夢後,就看到1個男生帶著2個女生走過來!」王姓老闆還原事發經過,當天凌晨1時許,他拿著手機出門抓寶,行經健康路、光復北路口時發現一座道館,順手便將其打下,待他擺好防守的寶可夢正準備離開時,對方就突然出現並出言挑釁。

▲寶可夢打道館玩成「真人PK」,2男拿安全帽互毆皆被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寶可夢打道館玩成「真人PK」,2男拿安全帽互毆皆被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王老闆與藍衣男子為了寶可夢道館,一言不合當街開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王姓老闆說,當時男子講話非常不客氣,開頭就直接嗆聲,「你好好吃藥水、補血啊,我現在要打你啦!」王老闆聞言後感到相當不舒服,還出言規勸「你好好講話,不需要這樣挑釁」;沒想到對方氣焰高漲,怒回「挑釁你又怎麼樣?」雙方怒火旋即被點燃,掄起手邊的安全帽就開始街頭互毆,最後2人雙雙濺血掛彩,還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

記者實際了解,王老闆經營蔥油餅店已有11年,在當地飄香許久,也算是小有名氣,而被稱為「餅王」的王老闆,平時閒暇之餘最大的興趣就是出門玩寶可夢,為此還特地準備了6、7支手機,是個已有3年多資歷的「資深訓練家」,但他怎麼也料不到,只是如往常一樣出門抓寶、打道館,竟會演變成真人互鬥。

▲▼為打寶可夢道館互毆!知名餅店老闆遭打傷濺血。(圖/東森新聞)

▲王老闆是已有3年多資歷的「資深訓練家」。(圖/東森新聞)

警方也表示,當下雙方皆相當憤怒,在街上打得不可開交,一旁友人見情況失控急忙報警,直到員警趕到現場後才將2人架開,其中遭王老闆毆打的男子傷勢嚴重、滿頭鮮血,強調自己一定要提告;同行友人也斥責王老闆,「他把他壓在地上,一直打、一直打!」警方事後雖然介入調解,但2人仍不願和解,分別驗傷並堅持向對方提出告訴。

▲▼為打寶可夢道館互毆!知名餅店老闆遭打傷濺血。(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到場時,藍衣男子滿頭是血,強調自己一定會驗傷、告王老闆傷害。(圖/東森新聞)

寶可夢道館戰。(圖/翻攝自網路)

▲寶可夢道館對戰是遊戲中相當刺激的一環。(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