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爆要小英解決阿扁 柯文哲:不解決變現在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重仁塾講座」活動。(圖/網友Jeremy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請勿轉載)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重仁塾講座」活動。(圖/網友Jerome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請勿轉載)

記者曾俊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出席雜誌活動擔任演講嘉賓,分享管理的秘訣,有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柯文哲談到「執行力」時說,「你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解決你」,講到這裡,他甚至舉例,「 我那時候就跟小英講要解決阿扁,不解決,就變現在這樣!」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網友Jerome是外商公司員工,他向記者表示,柯文哲出席的活動是CHEERS雜誌舉辦的「重仁塾講座」,性質類似企業管理界的TED課程,每次都會邀請不同的企業家或知名人士分享「管理」的經驗和秘訣。這場「徐重仁X柯文哲」的「執行力」講座,從7時15分開始,一直到9時30分結束,包含主題演說與提問環節。

這名網友指出,柯文哲談到「執行力」時表示,一般在職的不管是主管或員工都會面臨到問題,只要你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解決你,所以必須從中找到答案。講到這裡,柯文哲突然停頓,確認現場沒有新聞媒體後才說,「我那時候就跟小英講要解決阿扁,不解決,現在就變這樣!」

當柯文哲講完這段後,現場觀眾一陣大笑。之後,他又舉例,自己每天都被批評,因此幕僚團一大早就要看報紙,看議員罵了什麼,去思考自己有沒有這個問題,「如果有,就去反思解決問題,但如果是王世堅罵的就不用理他。」又讓現場笑聲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重仁塾講座」活動。(圖/網友Jeremy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請勿轉載)

▲柯文哲自爆要小英解決阿扁。(圖/網友Jerome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請勿轉載)

網友Jerome表示,自己是該活動的忠實觀眾,現場座位約600人,然而,平時頂多坐四成到五成,晚間柯文哲的演講上座率大約九成,足以顯示柯文哲的名氣。至於最後的提問環節,現場觀眾的問題全都聚焦在經營管理上,沒有人詢問柯文哲是否要出來角逐2020。

不過,活動一開始時,主持人便介紹「台北市現在有些狀況,柯文哲可能去更大的舞台」,當時柯文哲回應,「從2018年之後,一直有人問他要不要選總統,但這一直都不是自己發起的議題。」

柯文哲還補充,現在台灣的氛圍,好像為了扭轉現狀而押注在某個人身上,這是不切實際的,「好像選了總統就會從狀況不好變很好,但從來都不是這樣,因為一國的國力在於全體國民的能力。」

至於對柯文哲的印象,網友Jerome說,自己並不是柯粉,先前也沒思考過柯文哲若參選2020要不要投票給他,不過在這場演講之後,會去思考這個問題,「因為今天講管理的東西覺得很有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重仁塾講座」活動。(圖/網友Jeremy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請勿轉載)

▲柯文哲分享「執行力」。(圖/網友Jerome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