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騎機車雙載疑搶快闖紅燈 2女大生路口遭撞飛重摔落地

▲▼女大生騎機車雙載疑似闖紅燈,遭小客車撞飛。(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大生騎機車雙載疑似闖紅燈,遭小客車撞飛。(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柯姓女大生騎機車深夜載吳姓女同學外出,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一輛小客車反應不及撞上,2人當場彈飛,所幸僅受到輕傷。警方呼籲,民眾深夜駕車,切勿因車流少就輕忽,才能平安回家。

台中市消防局15日凌晨3點多獲報,北區西屯路、健行路口發生汽機車事故,立刻出動人車前往,發現騎機車的19歲柯姓、吳姓女子被車撞飛數公尺後倒地,所幸只受到輕傷,經初步包紮後,送醫治療。

警方到場採證後發現,自小客左前方撞擊機車,車燈破裂毀損,機車則是車身擦損。雙方駕駛經酒測,均排除酒駕。

▲▼女大生騎機車雙載疑似闖紅燈,遭小客車撞飛。(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小客車車頭左方毀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小客車陳姓女駕駛供稱,她當時綠燈直行,準備通過路口時看到前方出現1輛機車,雖試圖轉彎閃躲,但仍撞上。

第二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騎機車柯姓女子與被載的吳姓女子為大學同學,根據路口監視器研判,柯女疑搶快闖紅燈才釀禍。警方除將釐清肇事原因,也呼籲駕駛人深夜時段駕車千萬不要掉以輕心,除注意行車速度更要遵守號誌,以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更多新聞】

知名遺體修復師遭控性侵女學員 郭璋成反擊:子虛烏有將提告

美女空姐戀上富二代 愛情工作壓力竟讓「更年期」提早報到

甜心女直播主戀上已婚男粉絲 原配找到「摩鐵手札」打趴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