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O型老婆A型生出B型女兒 他嚇傻驗DNA真是親生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江門市方姓男子血型是O型,袁姓妻子的血型是A型,2歲的女兒卻是B型血,讓他一度懷疑是醫院驗錯、抱錯小孩,或者是另一半外遇,後來經過血液中心進行鑑定,這才發現原來妻子的血型是AB亞型,也證實孩子的確是親生的。而相關新聞在網路上傳開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長知識了」、「哇!這很神奇耶」。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方男懷疑妻子外遇,否則怎麼會生出B型血的女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綜合陸媒報導,方男與妻子結婚7年,育有兩名女兒,原本一家四口過得相當和樂,後來卻發現2歲的女兒竟然是B型血,按照遺傳學的規律,夫妻倆根本不可能生出這種血型的孩子,因此懷疑是不是醫院驗錯,於是改到另一家醫院檢查,結果還是一樣,這時他質疑是不是妻子外遇,但對方堅持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家庭的事,兩人經常為此發生爭吵。

血。(圖/達志/示意圖)

▲方男的妻子其實是AB亞型。(示意圖/達志影像)

接著,方男猜想,或許是剛出生時抱錯孩子,於是趕忙帶著女兒前往江門市中心醫院司法鑑定所求助,經過一週的等待,DNA鑑定報告出爐確定小女兒真的是他的親骨肉,這才鬆了一口氣。江門市中心醫院輸血科主任程道勝解釋,袁女的血型其實並不是A型,而是AB亞型,只是B型的抗原比較弱,按照一般的標準檢驗程序比較難發現。

網友們看完新聞報導大多都覺得很神奇,紛紛在微博轉發或是留言討論,「換成是我也會驗的,萬一真的抱錯孩子就糟了」、「這個爸爸估計差點嚇死了吧」、「媽媽真衰,平白無故揹黑鍋」、「長知識了」、「就算證實是親生的,妻子內心應該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