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孩子…接電話卻是要錢!每天花千元買菸酒 網:去你X親情勒索

▲▼網友在臉書發文,父母藉著說想看孩子,但電話通起一開口就是要錢,讓他直喊「去你妹的親情勒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父母藉著說想看孩子,但電話接起一開口就是要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但並不是每對父母對待孩子都很負責,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受夠親情勒索,父母藉著說想看孩子、聽孩子的聲音,但電話接起來,一開口卻是要錢。讓原PO直喊「X的去你X的親情勒索」;網友看了也說「我最討厭親情勒索」。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父母親不斷說想孩子、好久沒看到孩子、想聽孩子聲音,但電話接起開口就是要錢,雖然許多人說養育之恩不可忘,父母養育子女很辛苦,為父母付出一些並不為過,但當付出變成一個無底洞,父母把錢拿去買菸、喝酒、儲值線上遊戲時,一天花費千元以上,錢沒了又繼續要錢。原PO無奈說,「你還會覺得這是應該的嗎?」

原PO無可奈何接著說「不給就是不孝,搞得我就是個不孝女,不給就到兒子公司去吵,吵到工作都快沒了」、「我真的是受夠了那些親情勒索」。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心太軟的後果」、「這種擺爛的無底洞還真不少,給錢最好用匯的,可以留下紀錄」、「如果在自己臉書說這個,肯定會有人說你不孝。呵~我真的懂你」、「換電話號碼不要理,先顧好自己」、「遇到這種沒同理心的長輩,真的心累,但願你能早日脫離這親情勒索,加油」。

【更多新聞】

鍋貼店外帶餐點多給 po監視器畫面上網公審…反遭網友狠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