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污了900萬卻不辦事…拍拍屁股兩手一攤 一毛都不還華映!

▲▼ 華映CBT楊梅廠  。(圖/記者林振民攝)

▲ 華映匯款902萬委託女代書辦土地設定登記事宜,錢卻被她侵吞償債。(圖/記者林振民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中華映管公司2018年初,委託一名毛姓女代書辦理土地設定登記手續,但在匯款902萬給她之後,對方竟然私吞!且賴皮至今一毛都不還!台北地院依業務侵占罪判她2年半,全案可再上訴。

判決指出,毛女去年1月10日與華映簽立委任書,負責處理桃園市龍潭區土地聯貸案的不動產抵押權相關登記設定事務,且同日就收到華映的匯款,登記規費900萬及謄本書狀費用2萬。

然而一日復一日,華映遲遲都沒接獲下文,於是頻頻催促毛女,毛女才一五一十的向華映坦承實情,她一時貪念挪用了900萬清償自己的債務,所以沒錢了。

毛女雖然在審理時也坦承犯行,第一次出庭還表示願意分期清償,努力展示還款意願,但第二次開庭時,就表明籌不到錢。毛女不僅從未與華映和解,至今也沒清償華映半毛錢!因此法官依業務侵占罪判毛女2年6月徒刑,並沒收犯罪所得9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