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疑天天被哥哥性侵 護理師爆:看診時媽媽要求她說「被玩具撞到」

▲▼女童疑遭性侵。(圖/翻攝爆怨公社)

▲父親聲稱女童為玩具屋的支架所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歲女童日前因下體流血,醫師診斷後在驗傷單寫下「疑似性侵」,不料女童父親因找不回女兒竟上網PO文喊冤,聲稱女兒是被「玩具屋支架」刺傷下體導致流血,卻被會診的護理師打臉「女童說天天被哥哥以生殖器插入陰道,媽媽卻要求她說被玩具撞到!」

女童父親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稱女兒在去年9月2日貪玩,從書桌跳到床鋪時,不慎撞擊床邊玩具屋支架,女童奶奶聽聞查看後,發現她大腿內側流出大量的血,便帶至浴室沖洗並塗上藥膏,由於女童仍哭個不停,家人才決定送往輔大醫院治療。事後院方認為傷勢不單純,通知社工後緊急轉院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並拒絕家屬探視女兒。

▲▼女童疑遭性侵。(圖/翻攝爆怨公社)

▲家屬對護理師提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童父親說:「我的家庭雖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但身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我保護孩子責無旁貸。今女兒受傷我也痛心疾首懊悔不已,面對各位的批評與質疑我們虛心接受。但無端的謾罵與人身攻擊,甚至影射我是對女兒傷害的加害人,希望可以停止。目前社會局已介入,也相信日後司法機關的調查能證明我的清白。」

當時經手會診的新莊天主教醫院護理師爆料,女童陰道深處嚴重撕裂傷,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就連放屁都有血塊掉出,疑似傷及直腸,處女膜破損;由於輔大醫院無法處理,決定急轉長庚,當天同事為避免女童被家屬帶走,還自願延遲下班保護女童直至轉院。

▲▼性侵疑雲。(圖/翻攝爆怨公社)

▲救護車駕駛出面力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護理師解釋,「因女童母親及女童神色怪異,支開母親後單獨詢問女童,女童表示幾乎天天被哥哥以生殖器插入陰道,之前也曾出血就醫過,父母都知道,這次也是媽媽要求她說是被玩具撞到」

而女童爸爸隨後寫了一篇聲明,怒控護理師公然轉述女兒未經證實言論,無端指控他們都是加害人,不管有任何理由都已經違反護理倫理原則之不當行為,因此提告。

新北地檢署比對其他醫護人員的證詞,發現女護理師留言內容大致相符,認定她無捏造事實、惡意誹謗女童父母的犯意,本月10日將她不起訴。

▼該名護理師出面指控。(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童疑遭性侵。(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