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保外就醫趴趴走 郭台銘:剩沒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日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祝福女性企業家母親節快樂。有會員提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趴趴走」,郭台銘說,民進黨執政不公不義,他最痛恨貪污,對於陳水扁保外就醫爭議,他若當選,以他的執行力,不會讓不公不義事情再發生,剩沒幾個月,大家忍一忍。

▲▼郭台銘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圖/記者李忠憲攝)

▲郭台銘10日到台中說,阿扁保外就醫趴趴走,剩沒幾個月了。(圖/記者李忠憲攝)

郭台銘表示,他昨晚第一次到台中新社住知名的「山豬枇杷」農家,了解農業問題。女性創業家最偉大,母親節要到了,來參加這場會議,是為了向各位媽媽說聲「大家母親節快樂」。

他表示,母親擔任企業家角色是非常困難的!他只有「主外不主內」,這些女性企業家要「主外又要主內」,能力與天份內外兼修,還能長這麼美麗,真的是秀外慧中,出將入相。出去就是穆桂英、花木蘭,在家裡就是賢妻良母,相當不容易。商場如戰場,大家卻能在商場上能有如此成就,不簡單。

有會員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明明貪污犯罪,保外就醫,卻能大肆發言還能影響選舉,這樣的人不應該讓他繼續下去,希望郭董如果當上總統後能「管管這個」。另外,也有人提到,民進黨執政下,落選的竟然還能當到更大的官,真的很誇張,希望郭董當上後,「不要這樣」。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郭台銘批「不應該」。(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對此表示,民進黨出來執政,不公不義,法律不是沒有,只是沒在執行。陳水扁在台中監獄保外就醫,有法律,沒人敢去執行。他最痛恨貪污,若有機會當選,以他的執行力,不公不義的事不會讓它發生。

他也說,來做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利,不是為了名,社會正義是更重要的。貪污問題不可饒恕,保外就醫就依法去做,他認為應該剝奪他的公民權。沒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用手上一票把政府不公不義的政府包庇貪腐的政府換掉,這就是自由民主的可貴。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郭台銘批「不應該」。(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也準備上百束康乃馨,送給在場的媽媽企業家,並親切一一合影留念,10日下午仍在台中,3點半將出席中小企業主座談,預計晚上離開北上。

【更多新聞】

郭台銘拜訪博士雞排 稱「有眼不識泰山」與宋耿郎「大和解」

獨/登嵙5個月前曾大火 火場鑑定報告竟成「消失的公文」

爭取婦女票 郭台銘使出大絕招:主內又主外 美麗又賢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