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搶遊客2支手機 一以食物交換一以彈弓打回全摔壞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五一」期間,貴州貴陽的顏女士帶家人到森林公園遊玩,沒想到一群猴子將她隨身的袋子搶走,導致袋子內兩支手機被摔壞。對此,園區值班人員表示,獼猴繁衍迅速,他們管不了。經民警調解,園區向嚴女士道歉,但表示無法賠償損壞的手機。

據《貴州廣播電視台》報導,當事人嚴女士表示,自己當時絕對沒有主動挑逗猴子,猴子是自己突然出現的,隨後自己手上的小包就被搶走了,當時周圍一共來了10多隻猴子。

▲▼園區內猴子摔壞遊客兩隻手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園區內的猴子摔壞遊客兩隻手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據悉,嚴女士的包包裡沒有食物,只有兩支手機和兩件衣服,猴子似乎不太「滿意」。嚴女士嘗試用食物和猴子交換被搶的手機,其中一隻猴子將一支手機還了回來,另外一支手機則是警方用彈弓打回來的,不過,手機都被摔壞了。森林公園管理處向嚴女士致歉,但表示無法對手機進行賠償。

管理人員表示,近幾年來園區內的獼猴繁衍迅速,目前初步估計有100多隻,牠們不僅會搶奪遊客手上的食物,有時還會與遊客發生拉扯。猴子還會破壞指示路牌、電線等基礎設施,即使是工作人員也要隨身攜帶彈弓防身。

據園內的工人所述,有時候連園區的垃圾都不敢撿,一撿猴子就會圍過來。接著,只要有一隻猴子叫一聲,其他猴子就會一窩蜂的跟著來,因此她們每個人都會準備一個彈弓。據悉,目前園區也在設法解決這些問題。

▲▼園區內猴子摔壞遊客兩隻手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