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馬英九見死不救?王金平說…慘遭博恩「摸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相當讚賞王金平「喬事」的功力,現場準備快問快答的題目考驗他的應變能力,不過王金平依舊保持「公道伯」精神誰都不得罪,讓博恩順利的「摸頭」懲罰了好幾次。

博恩準備4題快問快答,如果預設的答案跟王金平回答的一樣,王金平就必須接受「摸頭」的懲罰。第一題,博恩問,「如果你掉進水裡,你覺得吳敦義跟馬英九誰會先救你?」

王金平聽完題目後苦笑了一下回答,「我自己爬起來比較直接了當啦!」而博恩猜的答案跟王金平一樣就是「都不選」, 讓王金平大讚「神準」,光亮的禿頭也慘遭「摸頭」懲罰,現場笑成一片。

博恩也告訴王金平,如果不想被摸頭的話,可以給一些勁爆的回答。接著,博恩問第二題,「如果,要找網球雙打搭檔,會先找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還是吳敦義?」王金平表示,「我想,我要找的是費德勒(世界網球好手)啦!」而這個答案也跟博恩猜的一樣,因此,王金平又被摸頭懲罰

下一題,博恩問,「要選茂密的頭髮,還是七十多筆祖產荒地,你要怎麼選?」王金平說,「我還是選茂密的頭髮,因為頭髮會陪我一生。」

遊戲繼續進行,博恩問,「如果要開假髮店,員工有蔡英文跟賴清德,剛好周末要加班,你會選誰加班?」王金平不假思索的說,「乾脆自己來啦!」答案依然是都不選,博恩又順利摸到王金平的光頭,逗得王金平哈哈大笑。

▲▼吳敦義、王金平、馬英九。(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吳敦義、王金平、馬英九。(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