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攜手新光三越 獨家推出「媽媽我想對你說」限時活動

iM短影(圖/iM短影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新媒體短影音「iM短影」獨家與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合作推出【#媽媽我想對你說】活動話題,即日起至05/05,使用iM短影拍攝15秒短影音,不論你是運用字卡寫下想對媽媽說的話,或是與媽媽俏皮玩合拍,即可參加由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提供之「宜蘭Jane橙堡兩天一夜雙人住宿券」抽獎活動,精彩影片也有機會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LED電視牆曝光。

iM短影官方表示,「#媽媽我想對你說」活動話題上線至今已募集近百支向媽媽示愛的影片,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和媽媽傳遞愛,LamiGirls 啦啦隊隊長巫苡萱從小母親過世,由姑姑暫代母職,早已視姑姑為媽媽,特別透過與姑姑變裝大秀母女深厚感情,粉絲也深感動留言「好感動,我想媽媽了」;於聲林之王節目一戰成名的鬥牛張家瑋,有著一位活力十足的媽媽,這次與媽媽拍攝搞笑影片向撒鹽哥致敬,粉絲驚呼「原來媽媽也是舞林高手來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