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休假男友叫早餐「他狂賴床」 她上班前做這事獲讚爆:我整個火上來

幫男友叫早餐「他狂賴床」 女友上班前做這件事!網:幹得好。(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幫男友叫了一份豬肉滿福堡。(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遇過這種狀況嗎?一名女網友幫男友買了早餐,結果對方一直賴床,讓她氣得決定做一件事。許多網友直呼「幹得好」,還有人笑說「好可怕的復仇方式」。

「真的很討厭那種買了飯叫不起來吃飯的人」,原PO今天(1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10點起床肚子餓,外面下雨懶得出門買早餐,所以叫速食店外送,問男友要吃什麼,也幫他叫了一份豬肉滿福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男友一直賴床超火大。(圖/示意照/CFP)

▲▼賴床,耍廢,魯蛇,睡覺,滑手機,示意圖。(圖/CFP)

原PO指出,上午10時15分叫餐,11時30分送來,叫男友起來吃結果一直賴床,「我整個火就上來,我下午要上班,本想吃完早餐繼續睡;今天你休假,應該你醒著等早餐來,你不等就算了,東西到了,叫你起床吃還不起來?所以我就怒吃兩份豬肉滿福堡早餐,也把他的玉米濃湯喝掉,你沒得吃了!」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給妳拍拍手,太好了,對自己好一點」、「這樣就對了」、「真的很討厭付出心血,然後人家把食物從熱放到冷掉,莫名的火會上來」、「有前途~幹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