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摺疊手機渲染圖曝光 採上下摺疊設計

▲▼Motorola摺疊機渲染圖曝光。(圖/翻攝Slash Leak)

▲Motorola摺疊機渲染圖曝光。(圖/翻攝Slash Leak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Motorola所推出的RAZR系列摺疊手機曾風靡全球,日前該公司就傳出將會推出全新的摺疊型智慧型手機,且會致敬過去的RAZR摺疊系列。

綜合外電報導,隨著三星、華為等公司相繼發表摺疊型智慧型手機,各大品牌也都蠢蠢欲動,Motorola正是其中之一。Motorola計畫推出致敬過去的RAZR摺疊系列手機的全新摺疊型智慧型手機,爆料網站Slash Leak和微博近期也流出了該款摺疊機的渲染圖。

▲▼Motorola摺疊機渲染圖曝光。(圖/翻攝Slash Leak)

▲從本次曝光的Motorola摺疊機渲染圖中,無法確認是否有第二螢幕。(圖/翻攝Slash Leak)

從該款渲染圖中可以發現,這款手機採用的是上下摺疊的方式,手機在完全展開後相當狹長,與三星Galaxy Fold和華為Mate X展開後較為方正的外表不同。但從這次曝光的渲染圖,無法確定手機外側是否跟Galaxy Fold一樣有較小的第二螢幕。這次手機外盒也跟著出現選染圖,本次手機外盒採用三角柱體設計,內容物除了手機、連接線、充電頭之外,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直立式手機架,目前尚無法得知該產品的功能為何。

▲▼Motorola摺疊機渲染圖曝光。(圖/翻攝Slash Leak)

▲Motorola摺疊機盒裝內容物渲染圖。(圖/翻攝Slash Leak)

先前XDA論壇編輯Mishaal Rahman就引述消息來源指出,Motorola摺疊手機將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採上下摺疊的方式,展開後螢幕為6吋(解析度2142✕876),機身外側則有一個解析度為800✕600、尺寸未知的螢幕。存儲方面,將配備4GB/6GB內存及64GB/128GB儲存空間,電池容量則為2730mAh。據XDA的情報,該機款將有黑色、白色及金色三種選項。

《華爾街日報》曾指出,這款手機的訂價將落在1500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雖然仍較一般智慧型手機貴,但與三星Galaxy Fold的1980美元(約新台幣6.1萬元)及Mate X的2299歐元(約新台幣8萬元)相比,這個價格已算非常親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