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打韓幫柯清路障? 柯文哲笑到「並軌」:聽起來很驚悚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的競選經費,與黨內同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隔空交戰。羅智強29日再爆料,蔡正元之所以要殺光所有太陽,是為了要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清路障。柯文哲29日受訪時聽聞此事先是大笑,反問:蔡正元現在是我的盟軍?「這消息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

羅智強表示,蔡正元之所以要殺光國民黨所有太陽,不是在當民進黨的側翼,是在幫柯文哲清路障,蔡正元現在已經是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的「國會黨」的「北區召集人」,要為他黨的政黨票全力衝刺。今媒體詢問,蔡正元打韓、罵郭、殺朱、砍馬是為了幫你清路障?柯文哲傻眼笑翻,反問記者,「你說蔡正元是我的盟軍?」後來又補上一句:「這消息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

▲▼柯文哲、蔡正元 。(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蔡正元 。(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遭爆收4千萬相關新聞】

「完全沒有四千萬」 韓國瑜嗆蔡正元: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
韓國瑜公布「收到捐贈1.29億」 蔡正元道歉了!
懶人包/一張表懂「4千萬」 韓國瑜、蔡正元黨內互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