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抹黑又改口挺韓 羅智強轟:民進黨側翼

▲▼羅智強。(圖/記者楊亞璇攝)

▲羅智強。(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收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引發黨內同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嗆,掀起口水戰。對此,蔡正元突改口,表示「一直支持韓國瑜,因為跟他們郭家兄弟(郭台強)有很深恩怨,不可能支持郭台銘」,羅智強28日下午受訪表示,蔡的表現像民進黨側翼。

蔡正元與羅智強在臉書掀口水戰,蔡正元批評羅智強「趨炎附勢」後,羅智強也回酸蔡正元「只不過在馬韓紅的時候搶沾光的『沾光王』,在馬韓衰時翻臉猛打落水狗的『落井下石王』而已!」。

對於蔡正元改口說韓國瑜是對的、一直支持韓國瑜,羅智強反問,「那說韓流烏合之眾是誰?說韓國瑜直接拿吳敦義4千萬是誰?不都是他,話都是他講的啊,這不是變色龍?什麼是變色龍?」

羅智強表示,這些口水戰沒有必要,跟韓國瑜道個歉就好,相信韓國瑜不會追究,他自己也不會計較,過去蔡正元曾說他是龜孫子,也沒有告他,所以隨便他酸,但是要跟韓國瑜道歉。

羅智強強調,「我從頭到尾立場一致,我挺韓國瑜、我挺朱立倫、我挺郭台銘,所以我會幫三個人都講話,你挑其中一人講話,就說我是這個人的人馬,那抱歉,我是國民黨的人馬,我不像他,砍朱立倫、砍韓國瑜、砍馬英九、酸郭台銘,最後捧殺吳敦義。」

外傳蔡正元是吳敦義派出來打韓的,利用這種方式撈一個不分區立委,羅智強說,如果吳敦義讓蔡正元當不分區立委,「我離開國民黨都無所謂」,因為他相信吳敦義不會做這種事。

羅智強也砲轟,蔡正元的表現像民進黨側翼,「蔡正元在幹什麼?你給我個交代嘛,你為什麼要砍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馬英九,是誰站在國民黨這邊?是誰站在民進黨側翼?還看不清楚嗎?」

【韓國瑜遭爆收4千萬相關新聞】

「完全沒有四千萬」 韓國瑜嗆蔡正元: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
韓國瑜公布「收到捐贈1.29億」 蔡正元道歉了!
懶人包/一張表懂「4千萬」 韓國瑜、蔡正元黨內互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