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不禮讓還下車爆打! 「最衰行人」鼻樑遭打斷血直流

▲▼無辜行人慘遭數名男子毆打。(圖/記者陳玉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先幫周男止住臉上鼻血,所幸送醫並無大礙。(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周姓男子28日凌晨1點多步行外出,欲從西屯區河南路右轉福上巷,後方一輛自小客車也要轉入巷內,卻未禮讓周男,雙方爆發口角,未料車上數名男子竟衝下車,以徒手和路旁機車上的安全帽毆打周男,造成其臉部多處受傷、鮮血直流;警方表示,經調閱該路口監視器已鎖定涉案人並通知到案。

▲▼無辜行人慘遭數名男子毆打。(圖/記者陳玉翻攝)

▲周男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

第六警分局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表示,28日凌晨近1點半時,周男獨自外出,準備要從河南路右轉福上巷時,後方一輛白色賓士車也要同向轉入,卻未禮讓行人周男,先是停下用言語挑釁周男,周男不滿對方行為也回嗆。

未料此舉引發數名男子怒火,先是對周男辱罵髒話後衝下車,有人用徒手、有人抓起路旁機車上的安全帽狂毆周男,周男穿著的黃色上衣也因拉扯多處破裂,造成周男身體多處受傷,過程中更疑似打斷鼻樑,鮮血不斷從鼻孔冒出,場面嚇人。

因鬥毆聲音極大,路人見狀報警,警立即出動18名快打部隊前往現場,到場時涉嫌人已離去,警先協助周男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警方表示,已透過該路口監視器追查數名涉嫌人並已通知到案,釐清詳細事發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