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賣復仇者4討論群 只要付0.1人民幣進群劇情聊到飽

淘寶商家上架賣「復聯4討論群」(圖/翻攝自淘寶)

▲看完《復仇者聯盟4》好想劇透,淘寶上有店家成立「復聯4討論群」,付一點小錢就能進入群組跟大家討論劇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日票房破紀錄,僅一天就在全台吸金8057萬台幣,許多人搶電影上映第一天就衝進戲院觀賞,只是看完之後沒辦法立刻跟朋友好友開心分享,就怕不小心劇透被罵慘,但沒想到這也能成為另一種漫威商機,有淘寶商家賣起「復聯4討論群」,只要付0.1人民幣(約新台幣0.4645元),就能進入群組大聊劇情。

《復仇者聯盟4》一上映,影迷擠爆戲院等著進場觀賞,不少人更是在臉書PO出票根炫耀證明已朝聖,除了想要第一時間知道劇情,衝首場的另一原因是,早早看完不怕被爆雷,只是已經看完的人,也未必能夠馬上與朋友互相討論,就有淘寶商家此時腦筋動得快,嗅到這股想說又不能說、衍生出來的周邊商機,在賣場上架「復聯4討論群」,只要0.1人民幣再加上電影票根就能加入群組,門檻非常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淘寶商家上架賣「復聯4討論群」(圖/翻攝自淘寶)

▲「復聯4討論群」成了漫威另類周邊商機。

其中一家店鋪吸引了277人付款加入,店長也說明自己因為超級喜歡漫威所以建立了群組,設立連結只是想給刷完復聯4的粉絲討論用的,對於還沒看過的人,他強調「加群有可能會被劇透」,同時貼心提醒「出於人道主義考慮,請勿將帶有劇透內容的討論群聊截圖發給朋友 如果發了,引起的一切後果本淘寶店概不負責」。

淘寶商家上架賣「復聯4討論群」(圖/翻攝自淘寶)

▲討論歸討論,店長也特別寫下提醒守則。

針對這樣的討論群組,有加入的網友留言表示,「店家秒速拉群,討論真的太熱烈了,雖然我沒參加討論(大概因為所有的梗都懂)但是,真的,歡樂」、「給力給力!」、「大家都超能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人說「觀影過程過於激動導致票根遭殃」,特別把電影票拍給大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