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誘12歲女彎腰幫忙…結果生小孩「沒肛門」 求法官輕判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當年才12歲,被35歲的緬甸籍男子誘拐幫忙口交。(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一名房東的12歲女兒和已婚的緬甸籍男房客觀看球賽時,因好奇問對方「睪丸被球打到會痛嗎?」卻被對方反問「妳口交過嗎?」隨後被已經解開紗籠裙的男子要求口交得逞。少女直到16歲才向警方報案;由於男子和老婆生下的小孩沒有肛門,引發的尿道炎與後遺症需要手術解決,法官便酌情判他36個月有期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緬甸籍男子和老婆於2007年到新加坡工作,2009年向少女父母租房子。2015年,男子的老婆在緬甸找到工作後先回國,他則獨自留在新加坡續租原本的房間。

直到2015年中的一天,當時35歲的男子坐在沙發上和12歲的少女觀看球賽,聽到少女問「睪丸被球打到會痛嗎」,便反問對方「妳口交過嗎」,接著解開紗籠裙要沒有經驗的少女幫忙口交。少女在事後沒有馬上揭發男子惡行,而是直到2017年10月才向警方報案。

男子的代表律師表示,被告在緬甸擁有工程系的大學文憑,在新加坡擔任技術員也已9年,這次是第一次犯罪。律師求情,由於被告和老婆的女兒出生時「沒有肛門」,尿道則被封在體內,因而導致發炎需要進行多次手術;男子也向法官請求輕判,讓他能回國陪伴妻女度過難關。法官斟酌過後,決定判處男子36個月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