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堆狗齊叫」嘉義02:08發生2.6地震 網嚇傻:突然猛晃兩下

▲▼快訊/「一堆狗齊叫」嘉義02:08發生2.6地震 網嚇傻:突然猛晃兩下。(圖/氣象局)

▲嘉義02:08發生規模2.6地震。(圖/氣象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突然晃兩下!嘉義地區24日凌晨2時08分許發生有感地震,地震測報中心正在測相關資訊。有網友表示,地震前聽到一堆狗集體亂叫,隨後一聲巨響,就感覺震了兩下。

中央氣象局表示,24日2時08分嘉義縣民雄鄉發生芮氏規模2.6的地震,地震深度9公里,最大震度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3級,雲林縣水林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地區網友感覺地震後紛紛留言,「蹦一聲 晃一下」、「超有感 突然左右大搖一下 寵物都嚇到了」、「差點裸體衝出去」、「震兩下,就兩下」、「先一堆狗狗齊叫,然後聽到轟轟的聲音...感覺有小震」、「有,0.5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