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毛巾要攤開!他秒看出另一半「個性自私」 網淡定:沒那麼嚴重

▲▼   從「掛毛巾」就可看出一個人自不自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掛毛巾」就可以看出一個人自不自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和另一半同居後,才會從小細節發現雙方不合的地方。有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毛巾照」,乍看之下再正常不過,沒想到裡頭卻暗藏看對方「自私」的行為。不過有網友們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好好溝通或是花小錢解決即可,不需要「巾巾」計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浴室的照片,只見圖中的的毛巾架上掛著3條毛巾,原po表示其實是另一半曬毛巾的時候,為了不要潮濕、滋生細菌,就把毛巾攤到最開,占了架子的4/5;但是仔細一看也發現原po的粉色毛巾因此被擠到最邊邊,還皺在一起,讓他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會不會覺得另一半這樣做很自私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網友表示,其實從這樣的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個性,「我會故意把他的扯掉」、「人跟人還是要互相的」、「其實我家也是我跟小孩的攤開,老公的推到旁邊......」、「 感覺會不太好,因為你會覺得為什麼不是他縮,而是縮你」、「分手啊,這還要問喔~」。

其他人則認為根本沒那麼嚴重,提供許多方法解決,「再裝一根就好了啊」、「換個長一點的桿子」、「考慮換個方式,一條一個衣架再掛上去試試?」、「我家沒這問題,一人一間浴室」、「巾巾計較」、「把他的推走,他的感覺也會不好吧」、「這沒有什麼自不自私的問題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