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託夢說發酵…張善政也收到指示!「乖乖要我出來選」

▲▼張善政表示,乖乖要他出來參選。(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表示,乖乖要他出來參選。(圖/翻攝張善政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稍早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他上午赴板橋慈惠宮參拜媽祖,一句「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事引發熱議,不少政治人物開始效仿「託夢說」「XXX要我出來選」,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也在臉書說「乖乖要我出來選」。

郭台銘參拜時說,其實媽祖前幾天已經有跟我託夢了,(媽祖)常常跟我託夢,今天媽祖也跟我心有靈犀,(說)你應該想到媽祖的精神,對我們受苦受難的老百姓要做好事,對所有年輕人,要給他們希望,對兩岸的和平,你要維持、支持,對台灣的社會,大家來認真聽媽祖對我們的期待,媽祖說大家和平、繁榮以後,經濟自然就會好,經濟好以後,廟就會越蓋越大間,媽祖就會保佑更多的人。

而郭台銘的媽祖託夢說一出,立刻在網路上發酵。由於張善政背景是工程師出身的,乖乖對工程師來說可是相當重要護身符,張善政表示,媽祖最近出巡很忙,還沒來找我;「但乖乖跟我說,這場選戰理科工程師不能缺席!」

還有不少網友力拱張善政和郭台銘合作,「希望郭台銘和張善政兩位優秀的科技前輩能搭檔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有沒有搭配郭董一起競選的可能」、「支持郭張配,或張當行政院長」、「跟郭董合作就無敵了」。

張善政在2月底時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挑戰2020總統大選,他提出「科技興國、智慧治國、全民好生活」訴求,3月將成立善科基金會,希望利用科技工具,塑造溝通政策的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