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託夢、淡水阿嬤」選總統 苗博雅酸:真的很假掰

 ▲▼郭台銘、朱立倫。(圖/記者張榮恩、季相儒攝)

▲郭台銘、朱立倫。(圖/記者張榮恩、季相儒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上午赴媽祖廟參拜,表示媽祖托夢要他出來選總統。對此,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在臉書表示,決定要選就大聲說,更諷刺用「淡水阿嬤」、「媽祖託夢」的說法,「真的很假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上屆總統大選,並提到有次到淡水拜拜,一名阿嬤對他說:「你不出來,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而這樣的說法引起熱議。

苗博雅說,民主國家,符合資格都能報名參選,決定要選什麼就大聲說啊,「幾個都是成年人的天王巨星,整天扭扭捏捏、曖昧模糊,好難看」。

苗博雅批評,2019年以來,誰要選不選總統已經鬧了四個多月,幾個都是成年人的天王巨星,整天扭扭捏捏、曖昧模糊,好難看;甚至迸出「淡水阿嬤、媽祖託夢?」的說法,「一副等待別人來黃袍加身,『不是朕要選,是天下蒼生讓朕不得不選』的樣子,真的很假掰。」

苗博雅認為,一旦決定要參選什麼,就把自己準備好,讓自己的條件符合想競爭的職位,讓大眾知道自己的意向,誠懇爭取選民的支持,不用扭扭捏捏、惺惺作態,「這才是我心目中一個好的政治家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