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學貸又弄丟11萬元!男大生「跳橋重摔」胸椎骨變形 最後訊息曝光

記者唐詠絮、鄒鎮宇/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在加油站打工的22歲陳姓男大生,疑因搞丟公司11萬現金,再想到學貸的壓力,直接從彰化139線22.5公里處的螢光橋跳橋輕生。陳男輕生前也傳了10字的訊息給女友告別,目前仍在急救,未脫離險境。

警方表示,陳男10日晚上上完大夜班,加油站內的11萬元款項卻莫名消失,因此被加油站追討錢的去向。豈料,陳男11日上午11時便傳訊息給女友說,「要到139線結束生命」,隨即沒有了聯繫,讓對方非常緊張,到處找人。

▲疑似弄丟11萬元公款,男大生跳139線瑩光橋輕生。(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男跳橋前傳訊息給女友告知去向。(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打工弄丟11萬,男大生湊不到錢,跳橋輕生。(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陳男的女友表示,她先趕到男友的住處找人,發現沒人回應後,才轉往139線螢光橋,遠遠就看到男友的機車停在橋邊,直到靠近發現旁邊擺放的拖鞋後,這才確定男友真的往下跳;她往下看才發現男友倒臥在20公尺深的谷底,嚇得立刻撥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陳還有呼吸心跳,立刻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指出,陳男緊急送到彰基急診外傷中心時,昏迷指數11分;且他的腹部有嚴重挫傷,左手肘、左腋下都有嚴重擦傷,左小腿有挫傷,右胸也有挫傷,以及肝臟撕裂傷,胸椎骨5、6、7節,嚴重擠壓變形,且椎骨裂開。

周志中說,陳男目前進入加護病房救治,觀察其後續生命徵象變化,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兒念經8hrs冷看「亡父七孔流血」:要聽師父話 修復師憤慨

►世界「最恐怖火車」!行經英吉利海峽 忘記關窗下秒就會被淹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