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多到像燙青菜!他買鹹酥雞「加30元九層塔」塞到爆炸 網笑:真的懂吃

▲▼鹹酥雞隱藏版美食?您也喜歡吃這一味嗎?社員表示:我沒想到30元會這麼大一包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多到像燙青菜!他買鹹酥雞「加30元九層塔」塞到爆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包真的驚人!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是一名重度九層塔控,他日前在買鹹酥雞時,花了30元要求加九層塔,沒想到老闆竟直接給他塞好塞滿,「真的整包都菜!」爽得他立刻拍照PO上網分享。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笑說「超爽的!九層塔才是本體」。

網友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一包的鹹酥雞炸物被滿滿的九層塔覆蓋,配上少許的蒜頭讓人看了真是食指大動。原PO就留言說「夭壽!原來加30元九層塔這麼多,感覺整包都是九層塔了,怕!」、「九層塔控,沒有九層塔的店就不買」、「老闆還問我,『確定要加嗎?很多哦』,但沒想到這麼……」。

▲愛吃九層塔的他,得到一袋比鹽酥雞還多的九層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過去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跟老闆多要一點九層塔,老闆直接塞爆像燙青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討論,有人說「鹹酥雞就是要九層塔!」、「九層塔是主角,鹹酥雞只是配角!」、「想知道是哪間的老闆,想買啊」、「加九層塔,食物整個大大加分」、「乾脆這樣下次直接說,老闆買一份九層塔!」、「感受到九層塔的味道從螢幕中飄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