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好晚上可同樂!3女大生徵「連假高帥司機」 貼心加碼:最大只有C

▲▼日本,日本女生,瘦。(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3位匿名女網友連假想去宜蘭玩,徵求帥氣高大的司機,晚上體力好還可以一起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想要揪朋友出去玩,而自稱是竹教大的三名女生在臉書社團熱情貼文,想找「帥氣高大」的男生幫忙開車,不僅貼心提出旅費平分,還熱情邀約「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貼文引來3000多名網友貼出照片留言,「駕照就用在這時候了」、「真正的老司機來了」。

貼文在臉書社團「靠北交大」po出,3名匿名的女網友想在清明連假去宜蘭玩,但都不會開車,所以想徵求帥氣高大的男生當司機。對於男女出去最敏感的「帳單怎麼結」的問題,3位女網友也非常貼心地提出AA制,不用擔心傷荷包。

▲▼3妹子連假出遊徵司機!「體力好,晚上可同樂」加碼旅費AA制。(圖/翻攝臉書)

3名女網友提出旅費AA制。(圖/翻攝臉書靠北交大)

3位女網友在貼文中還說,如果報名的男網友們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不論社團內外,許多男網友看到這麼好康的貼文紛紛留言,「這也太讓人心動」、「母胎單身,不菸不酒,準役男」、「報名+1」;也有網友幫兄弟
報名,「這我兄弟,人帥體力好,時速180,躺著也180」、「我兄弟願意費用全出,只求能晚上同樂」、「我兄弟,駕駛技術一流,白天讓你們坐得安全,晚上坐得舒服,東部一根刺。」

其實相關的貼文於近期紛紛出現在臉書各社團,例如「靠北松商4.0」也有3名自稱商經科的女網友要去高雄玩,同樣徵求帥氣高大的男生,也說了「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的關鍵句。部分網友看到貼文內容幾乎一樣,只有身分和想要去的地點略為更動,便懷疑可能是「仙人跳」、「搞不好都是男的」;不過還是文章引來不少網友興奮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