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廢校玩碟仙「2昏迷1發瘋」!白目亂問慘成殘廢…每年都要付出代價

▲▼網友分享在八卦山廢棄學校玩碟仙的故事。(圖/翻攝臉書)

▲網友分享在八卦山廢棄學校玩碟仙的故事。(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透露朋友在彰化縣八卦山一所廢校玩碟仙,因為白目問了女鬼「妳怎麼死的」,結果引發後續一連串的意外發生,最終回終於公布了。這位網友透露,當時在現場玩碟仙的人「1殘廢、1重度憂鬱症」,還有1位至今仍會自言自語,以自身經驗沈痛的呼籲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碟仙」。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發文透露玩碟仙的最後結局,他說後來城隍爺找來女鬼、太子爺以及濟公(其中2位朋友的守護神)談判,女鬼見狀直接對眾神嗆聲「你們也知道我的能耐,我就是要他們的命
你們這些神明,又能奈我何?」

這時城隍爺就說眾生平等,這些年輕人不懂事一時冒犯,是他們的不對,但不應該取人性命,提出如果這些人每年農曆七月前往祭拜、並念經迴向,是否可以接受不取他們性命。

▲▼網友透露八卦山玩碟仙的下場。(圖/翻攝靈異公社)

▲網友透露八卦山玩碟仙的下場。(圖/翻攝靈異公社)

女鬼聽完沈默不語,思考半刻後同意,並警告「如果有人沒做到,我還是一樣會取命」、「觸犯因果,我也沒關係!」

城隍爺則透露有太子爺、濟公作證,絕對沒有絲毫反悔之意。這也讓這些冒犯女鬼的年輕人,至今每到農曆七月就會前往當地祭拜,並念經唸到鬼月結束。

網友透露,他們這些玩碟仙的朋友「有人車禍殘廢」、「有人驚嚇過度罹患重度憂鬱症」,另一位女性友人雖然沒發生意外,但至今仍常六神無主、自言自語。

網友沈痛呼籲,千萬不要隨意嘗試,丟了小命再來後悔也已經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