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拍桌狂罵20分鐘…賴清德登記2020 段宜康:當然是祝福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你支持賴清德還是蔡英文?

賴清德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你會認同他?還是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段宜康祝福賴清德登記2020初選。(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

▲段宜康祝福賴清德登記2020初選。(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19日宣布將登記2020總統初選。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得知消息後表示祝福,「希望看到有更多有資格參選的人,勇敢地出來爭取承擔的機會」。

賴清德表示,「經過審慎思考我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並於今天中前往登記」。段宜康表示,如果真的是去登記,當然是祝福,因為對民主政黨來說,黨內良性競爭才是真正有進步。

段宜康認為,民進黨既然有黨內競爭機制,當然希望看到有更多有資格參選的人,勇敢地出來爭取承擔的機會

去年,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段宜康在質詢時拍桌大罵賴清德20分鐘,外界解讀為新潮流內鬨。不過,卓榮泰接任黨主席後,喊話黨要整體改造,面對「韓流」的威脅下,賴清德親力親為陪同郭國文掃街拜票,最後保住台南立委席次,賴清德被視為輔選有功,他經過審慎思考決定勇敢承擔責任,前往黨中央登記總統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