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鄭世維!韓國瑜登台民狂喊「選總統」 盧秀燕:大家安靜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面對316立委補選,國民黨「禿子、漢子、燕子」三子齊聚助攻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高雄市長韓國瑜登台時,現場民眾高喊「選總統」、「總統好」,讓鄭世維笑說,「先選立委啦」,而一旁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高喊,「大家安靜!選總統韓國瑜聽到了,鄭世維當選,韓國瑜才有可能當總統」。

韓國瑜說,自己選前之夜原本要留在台南,但知道鄭世維父親人在加護病房,不拔管就是要等兒子出人頭地,前進立法院,因此決定北上助攻。

韓國瑜指出,三重鄉親給了民進黨那麼多機會,但人民看不到希望,這次大家神聖的一票一定要團結支持鄭世維,雖然補選選上只做10個月,但這是告訴民進黨執政不夠用心,鄭世維進到立法院,就是代表台灣人民已經覺醒,不會再被政黨綁架。

鄭世維15日造勢場上邀來韓國瑜、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破3萬人,國旗海飄揚,場面壯觀。

▲▼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韓國瑜2。(圖/攝影中心攝)

▲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