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玻璃太乾淨!高嘉瑜撞到鼻青唇腫 網歪樓:後面牆壁裂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超高人氣的「港湖女神」高嘉瑜13日中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撞到了一面太乾淨的玻璃,導致鼻青唇腫,還有點腦震盪,引起粉絲們擔心,「妳可是集上萬寵愛於一身的,要更加注意小心啊」。不過也有人驚見高嘉瑜上傳的照片「有亮點」,那就是後面的牆壁不知為何也裂了一條縫。

▲▼高嘉瑜撞玻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撞玻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以下皆同)

高嘉瑜13日在臉書粉專提到,「剛撞到一面看不出來是玻璃的玻璃,立刻鼻青唇腫額頭腫手也腫。#玻璃擦這麼乾淨真的很危險 #請貼張紙好嗎 #我撞到有點腦震盪」。只見高嘉瑜上傳的3張照片中,她的鼻子、嘴唇、手腕都有傷口。

▲▼高嘉瑜撞玻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的手也有傷口。

網友們對此表示,「怎會撞得這麼嚴重阿阿阿阿阿阿」、「夭壽喔,這下破相了」、「玻璃也太亮了,擦拭者有用心(誤)」、「上萬粉絲心疼崩潰,我排第一個」、「要小心一點~」、「趕快擦藥,給妳呼呼」、「快點看醫生」、「好慘..這在哪..太可惡了」、「撞不小力耶!呼呼秀秀」。

不過也有人發現,高嘉瑜上傳的玻璃門照片中「有亮點」,只見後方的牆壁出現裂痕,讓網友歪樓「撞到牆都裂了」、「妳是撞牆吧?」、「太誇張了…牆都裂了」、「隔山打牆」、「挖X~妳撞這麼大力喔? 妳走路很快喔」、「牆壁撞壞了這是用盡全力撞嗎?」

▼網友發現後方牆壁也裂了,笑稱「隔山打牆」。

▲▼高嘉瑜撞玻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