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克什米爾客運站爆炸! 「手榴彈滾公車底」至少18傷

▲▼印控克什米爾客運站爆炸,至少18傷。(圖/CFP)

▲印控克什米爾客運站爆炸,至少18傷。(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控制的查謨-克什米爾邦(Jammu and Kashmir)首府查謨市,一處客運站7日遭人丟擲手榴彈攻擊。警方表示,該枚手榴彈滾落到公車下方,爆炸造成至少18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警官辛哈(MK Sinha)表示,「看起來手榴彈被從外面扔進來,滾到公車底下。」另一名警官則說,「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士丟擲手榴彈,在客運總站的巴士底下爆炸。該輛巴士當時正準備開往旁遮普邦的帕坦科特市(Pathankot)。」

上月中旬,印控克里米亞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事件,40名軍警人員遇襲喪生,是30年來印度部隊在克什米爾地區遭遇到最嚴重的一次攻擊事件;活躍於巴基斯坦境內的極端組織「穆罕默德軍」宣稱犯案後,引爆印度與巴基斯坦間的近期局勢緊張。

警方初步猜測,這起爆炸案的犯案動機,很可能是有心人士為了煽動查謨市不同社區之間的緊張情緒。查謨市大約住有50萬居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