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嬰嘴唇發黑...爸慌張求救 警秒跳上車開道暖哭12萬人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先前慌張跑進第三分局立德所,請求警方開道,表示因尚未滿月的兒子喝奶不慎噎到,臉部泛紅、嘴唇明顯發黑、身體僵硬,實在很擔心!這時員警見狀二話不說,立刻跳上警車協助開道,以最快速度抵達醫院,幸好在醫護人員悉心照護下,男嬰已無大礙。

 ▲▼暖警開道搶救小生命 。(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暖警開道搶救小生命 。(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當時這名父親慌張衝進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一聽到原因立刻衝出門口,沿路鳴笛,全速朝醫院前進,也很感謝一路上禮讓的車輛。員警與時間拔河的同時,也邊指導家屬採取頭低腳高施行背部拍打,全力搶救小生命,踩緊油門將原本車程15分鐘,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幸好經過緊急治療,孩子恢復正常活動,但仍需住院做徹底檢查。

這段與時間拔河的救援畫面經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員警抄起鑰匙、跳上警車,抓緊時間與死神進行一場拉鋸賽的過程感動,紛紛留言表示,「看完熱淚盈眶」、「感動 +1」、「愛心滿滿的大人們,揪感心」、「很熱血,很感動」,而這段感人影片目前已有超過12萬次觀看。

【還有其他新聞】

鄒族妹挺「阿里山雙峰」烤大香腸!男客搶拍合照 網喊:手剁掉

6度酒駕太了解SOP! 他乖乖停車立馬交鑰匙等酒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