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遭「綁架砍頭」影片曝光!屍體塞垃圾袋留紙條:我老公不付贖金

▲▼墨西哥富婆遭綁架砍頭。(圖/翻攝自Metro)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發生驚悚的斬首棄屍案,富婆蘇珊娜(Susana Carrera)日前在街上被綁架擄走,兇嫌殺人後砍下她的頭,裝在黑色塑膠袋裡面棄屍,裡面還附上一張紙條寫道「這件事會發生,都是因為我老公不付贖金」,手段相當殘忍,但目前警方還未逮捕任何嫌犯。

蘇珊娜和老公住在墨西哥西部的韋科亞查科亞柯斯(Coatzacoalcos),兩人共同經營一間名為Pexaluminio的鋁業公司,因此非常有錢。日前她正要去朋友家接小孩,按完門鈴在門外等人的時候,突然一輛車子出現,一名陌生男子直接抓住蘇珊娜,把人強行帶走,而這個驚悚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蘇珊娜的屍體在13日被發現,當時屍體裝在一個黑色塑膠袋中,頭還和身體分離了,棄屍在停車場。屍體旁邊還有一張黃色紙的字條,上面寫道,「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都是因為我老公假裝是硬漢,不願意替我付贖金」。當地媒體報導,蘇珊娜的家人證實綁匪向他們要求400萬披索(約台幣643萬)的贖金,他們還來不及籌到這筆錢,悲劇就發生了。

▲蘇珊娜被擄走的過程曝光。

蘇珊娜的丈夫之後也在社群媒體上確認太太的死,他提到,「感謝大家為蘇珊娜禱告,希望她早日回家,但可惜她做不到了」。目前警方還未逮捕任何嫌犯,也不確定兇嫌是隨機擄人,還是早已經盯上有錢的蘇珊娜一家。

在韋科亞查科亞柯斯,綁架勒贖的案件近年來逐漸增加,光是在2018年就有49,還有超過160起謀殺案件被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