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華裔果菜販索1300萬贖金 16嫌落網要記者:拍好看點!

▲▼綁架。(示意圖/CFP)

▲ 57歲果菜販被16名嫌犯綁架勒贖。(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首府新山的一名華裔果菜販日前遭到綁架,家屬支付近110萬令吉(約新台幣830萬元)贖金後安全被釋放。警方隨後循線逮捕16名涉案嫌犯後發現,其中7人又涉及一起槍擊案,申請延長扣押獲准。

現年57歲的華裔果菜販1月27日清晨7時許在振林山路蓄水池附近跑步時,遭駕駛本田轎車的綁匪擄走,軟禁長達5天。綁匪向人質家屬索取高達180萬5000令吉(約新台幣1363萬元)贖金,但家屬最後僅支付109萬7650令吉;綁匪得到贖金後釋放肉票。

確認人質被安全釋放後,警方展開行動,逮捕16名涉案嫌犯,分別為13名男子及3名女子,年齡介於21歲至59歲間,其中5人是黑幫成員。而警方針對這起綁架案展開調查後竟發現,16人中有7人與2016年發生在北干那那的一起槍擊案有關,年齡介於28歲至56歲。

《詩華日報》報導,這7名嫌犯13日上午被押送至刑事法庭時,表情非常冷靜,看見媒體鏡頭也並未躲避,其中一名嫌犯還開玩笑得表示,要媒體「拍好看一點」。柔佛州警方刑事調查主任尤索夫12日則透露,除這7人以外的9名嫌犯將被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