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拉OK賺辛苦錢 資助兒子過年出遊後…母親默默上吊死在浴室

▲▼自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為了讓兒子能有好一點的生活,還要付高額房貸,在卡拉OK努力工作,取悅客人、唱歌喝酒,明明累個半死,仍然面帶微笑撐著。到了本月3日,她鼓勵、並資助兒子到外地過年,還說,「趁除夕前一天出發才不會塞車」目送兒子出門後,她默默走進浴室,拿起毛巾上吊慘死,直到大年初一才被其他家人發現。

警方調查,死者與前夫離婚後,繼續住在淡水的房子,一肩扛起養育兒子及房貸的重擔,在卡拉OK上班。直到現在,年滿50歲的她,希望20多歲的兒子這次過年可以到宜蘭走走,還資助他旅費,並挑在本月3日(除夕前一天)出發,以避開車潮。

她笑笑地跟兒子說了再見後,轉身走進浴室,拿起毛巾上吊…過了兩天,因為死者妹妹不斷打賴跟電話都沒回應,決定到住處查看。在門口撥話時聽到室內傳來手機聲響,妹妹擔心出事,決定報案。最後妹妹在警、消人員陪同進入屋裡,才發現已成冰冷屍體的死者吊在浴室。

警方表示,通知死者兒子時,就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陣陣哭聲,「怎麼會這樣…」接著兒子就迅速搭車回到淡水,看著母親的遺體,他激動大哭,無法接受失去至親的事實。

【其他新聞】

影/法師祈福秀出「高速旋轉佛舞」最後痛苦吐翻…網友:南無戰鬥陀螺

回娘家前一晚大吵…母親初二在房內上吊腦死 女兒懊悔哭斷腸

「夢到兒子跟我說再見」母熟睡眼角帶淚 獨子燒炭死在隔壁房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