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網意外曝光Nokia 9 PureView規格!2月24日見真章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Nokia手機部門自從加入HMD Global之後,向來都是Google的最佳合作夥伴,不過這一次似乎是Android團隊的疏失,意外曝光即將在2月24日的Nokia#GetSmart活動當中亮相的年度旗艦機“Nokia 9 PureView”相關規格。

之所以會被認定為疏失的主要原因在於,這個相關規格是在Google的 Android手機推薦網頁上被發現,而且只能透過手機行動網頁來查看,PC版本找不到,然後在事發過後一小時內,所有資料都被下架,因此可信層度相當高。

不過Google網站上曝光的相關資料其實跟日前傳聞的都差不多,同樣是配備6吋螢幕、128GB ROM,但是記憶體僅採用4GB RAM,不是傳聞的6GB或8GB,搭載的是Android 9 Pie原生系統,支援指紋辨識、NFC,但未確認是否是內藏螢幕下的超聲波指紋辨識。

Nokia 9 PureView最大特色是拍照功能,如果傳聞沒錯的話,該款手機將是全球首款配備5顆蔡司鏡頭的智慧型手機,透過其搭配的PureView拍照技術,拍攝畫素可望再創新高。

歷史上最早採用該項技術的Nokia手機是在MWC 2012期間亮相的“Nokia 808 pureview”,該款手機採用Symbian Belle 平台,透過單一鏡頭就可以拍攝4100萬畫素的照片,是當時主攻微軟行動系統的Nokia手機當中,最吸引人的一款,不過當時稍微為人詬病的是拍攝效果跟反應不如同期發表的SONY Xperia P,在銷量上並沒有如預期的為Nokia加分。

如今Pureview拍照技術捲土重來,加上5鏡蔡司,成為Nokia 9 PureView的最大賣點,而透過這次「好幫手」Google曝光的資訊,已經可以確認 2 月 24 日在MWC 2019期間亮相的新機就是它了!至於其他傳聞規格包括搭載高通Snapdragon 855處理器、螢幕指紋辨識、IP68防水防塵、支援無線充電,電池容量4150mAh等,售價方面將會在新台幣2.8萬元左右,踏上Nokia安卓機的新高點。

*資料來源: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