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女才剛繳完罰金 不到1年又手癢「200元坐墊也要偷」

▲▼       200元      。(圖/示意圖,無關本案/ETtoday記者攝)

▲有竊盜前科的王女,因偷竊價值200元的坐墊遭判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ETtoday記者攝)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王姓女子,日前經過七堵區的一處騎樓時,看到陳姓女子放在騎樓晾曬的坐墊,一時起貪心,竟然直接將坐墊偷走,隨後還裝沒事的把坐墊藏起來後開車離去。對此,基隆地院認為,王女5年內再次犯罪屬於累犯,因此判她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指出,王女先前才因犯下竊盜案,被新北地院判行3月,怎料她卻在執行完易科罰金後,於短短不到1年內又再度犯案,而下手目標竟是價值僅200元的坐墊。案發當時,陳女開車經過七堵區的一騎樓,見到陳女晾曬在外頭的坐墊,竟忍不住貪念,直接將坐墊偷走,並將東西藏在車內,隨即開車離去。

小偷,偷東西,偷。(圖/達志/示意圖)

▲法官依法判王女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法官認為,王女有多項犯罪前科,且犯案後又沒有取得被害人陳女的原諒,外加上她先前才剛因為竊盜被判刑,短短1年內竟然又犯下竊盜案件,可見她絲毫沒有悔意,因此依法判她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