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妻對老公熱舞 見婆婆開門喊「吃水果」立刻變暖身操

我們想讓你知道…熱舞秀瞬間變鄉土劇?XD

▲人妻對老公熱舞。(圖/翻攝「JUKSY 線上流行雜誌」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婆亂入啦!「JUKSY 線上流行雜誌」臉書粉絲團5日分享一段人妻對老公熱舞的影片,沒想到跳到一半,驚見婆婆開門,讓她急忙做「暖身操」。

該臉書粉絲團寫道,「人妻身材大好!火辣熱舞正要高潮,卻熊熊變成鄉土劇?」影片中,人妻在氣泡廣告歌的節奏下,對正在拍攝的老公熱舞,讓老公直呼「水喔」;沒想到她僅僅跳了17秒,房門就打開了,讓她嚇得立刻暫停。

吃水果喔,你們趕快來吃水果喔!」人妻見婆婆叫夫妻倆吃水果,立刻做起拉筋動作還不斷鞠躬;等到婆婆關門後,她轉頭看老公並跺腳,隨後難為情地倒在床上,讓老公看了哈哈大笑。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太好笑,「脾氣很好的可愛太太,還鞠躬猛點頭,好太太、好媳婦」、「 超好笑的,門開的那一剎那笑翻」、「好正喔!影片中有張鈞甯的感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人妻是「Luxy Girls」中的成員Kimberly泡泡

▼人妻對老公熱舞。

▼人妻見到婆婆立刻鞠躬。

▼人妻見到婆婆馬上變「拉筋」。

▼人妻在床上崩潰。

 

【超崩潰!!】人妻身材大好!!! 火辣熱舞正要高潮,卻熊熊變成鄉土劇?!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6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