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星失聯逾2周「愛犬窗邊遠望等主人回家」 萬人心碎

▲▼ 英超阿根廷籍前鋒球星薩拉(Emiliano Sala)21日搭機失聯至今。(圖/路透)

▲ 英超球星薩拉21日自法國搭機飛往英國,但途中意外失聯。(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超阿根廷籍前鋒球星薩拉(Emiliano Sala)21日搭機失聯後,至今仍未傳出好消息,搜救人員3日更在飛機殘骸當中找到一具身分不明的遺體。面對超過2個星期的等待,薩拉妹妹羅米娜(Romina Sala)在臉書發文,貼出薩拉愛犬娜拉(Nala)的照片,可見牠坐在落地窗前、遠望窗外夕陽,似乎是在等主人回家。

「娜拉也還在等你」,羅米娜在臉書分享了這張照片,至今引來上萬名網友關注,許多網友留言為薩拉集氣加油,也為薩拉家人打氣,但這一幕的畫面也讓許多網友心碎。

搜救人員3日在飛機殘骸中發現一具遺體,但根據英國航空事故調查處聲明,現階段仍無法進行身分確認,遺體目前已被運往陸地,將轉交至英國多塞特郡驗屍官進行後續處理。

▼ 2月3日,薩拉所搭乘的飛機殘骸在Guernsey附近海底被發現。(圖/路透)

▲▼ 英超阿根廷籍前鋒球星薩拉(Emiliano Sala)21日搭機失聯至今。(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