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神秘蛋」網紅…1個月5000萬讚爆 背後主人身份揭曉了!

▲▼IG世界紀錄蛋。(圖/翻攝Instagram/world_record_egg)

▲IG網紅「世界紀錄蛋」。(圖/翻攝Instagram/world_record_eg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G上一個神秘的「世界紀錄蛋」帳號,1月份貼出一顆看似平凡的蛋照片,按讚數至今已飆破5200多萬,成為史上按讚數最多的IG貼文,不過這顆蛋也出現越來越多裂痕。如今,這顆神秘蛋的背景終於揭曉了,原來是為呼籲大眾關心精神健康問題。

社群網站Instagram的貼文按讚紀錄,原先是由美國網紅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去年2月6日宣布女兒誕生的消息所創下,曾以1830萬個讚成為IG上最受歡迎的照片。不過,神秘帳號世界紀錄蛋」(world_record_egg)今年1月5日發出唯一一張照片,並發下豪語要擊敗凱莉詹納的紀錄,結果才發出僅10天,這顆名叫尤金(Eugene)的但就已經獲得2990萬個讚,輕鬆創下新紀錄。

世界紀錄蛋帳號目前追蹤人數已經超過1000萬,一共發布6則貼文,隨著時間推移,蛋殼上也出現越來越多裂痕。在2月5日發佈影片中,這顆蛋因為承受太多來自社群媒體的關注壓力而碎裂。貼文中透露,「如果你也感覺到壓力,到talkingegg.info網站看看,我們一起列張清單吧」。

原來,talkingegg.info網站裡列出世界各國精神健康機構清單,呼籲大眾多關注精神健康問題。至於世界紀錄蛋帳號的幕後到底是誰,網友們紛紛猜測可能是某種「買讚」的行銷手法。

不過,在英國廣告公司The & Partnership工作的29歲廣告人高德弗里(Chris Godfrey)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聲稱,其實這個神秘帳號是他和另外2名朋友合創的,剛開始的目的並不是要為任何事物打廣告或做宣傳,只不過想盡可能獲得越多讚越好。

他說,之所以選擇以蛋當主角,是因為「蛋沒有性別、種族或宗教的區別,蛋就是蛋,大家都知道。」他形容過去幾週「很瘋狂」、「是個精彩旅程」,決定藉此來做點什麼事,但並沒有說明為何會選擇支持精神健康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