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逃票搭車大媽拚了!蠕動前進「蜜桃臀」狂抖 畫面曝光讓網好崩潰

▲▼為逃票搭車用盡方法 她狂抖「蜜桃臀」畫面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大媽為了逃票搭地鐵,直接蠕動爬行進站,監視器畫面日前被PO上網引發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為了逃避付小錢,可以使用任何誇張的招式!美國紐約地鐵(New York City Subway,簡稱NYC)有監視器日前就拍攝到一段畫面,內容是一名美國大媽為了逃票,就彎下身軀從閘門的縫隙鑽入,但沒想到褲子被磨到掉一大半,整個屁股蛋直接在車站曝光,畫面上傳後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了。

原PO在知名影音平台《LiveLeak》分享這段影片,還以「如何免費搭乘紐約地鐵」為標題,內容可以看見一名身型巨大、豐滿,身穿深色帽T的大媽在要進入地鐵時,一個轉身直接側身半趴在板上並向後蠕動,試圖從閘門的下方縫隙鑽入地鐵搭車。

但沒想到因為大媽的身材比較豐腴,導致「鑽漏洞」的過程十分艱辛,過程中褲子還因為與地板摩擦而脫落,圓潤的屁股蛋也隨即在公共場所曝光,但她卻滿不在乎持續蠕動前進,最後也成功「混」進了閘門內,大媽才一個華麗起身前往月台搭車。

影片讓許網友直呼「太誇張了」、「有必要這樣嗎」、「這麼缺錢嗎」。但根據資料,美國其實有4%乘客都是靠逃票搭地鐵,NYC局長拜福德2018年時就曾推測說,民眾會逃票主要是地鐵票價一直漲,使部分低收入戶民眾無力負擔,加上檢方也宣佈不會起訴因逃票而被逮捕的人,所以讓一些人寧願冒險逃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