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親戚租屋根本惡夢!他曝超慘經歷 「親人當吸血鬼,比外人更可怕」

▲▼跟親戚租屋卻是噩夢不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他們一家人跟親戚租房子,結果屋況有問題要親戚處理,對方只會威脅要漲房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家在過年,我在搬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嘆說,自己跟親戚阿姨租屋,但對方卻只負責收錢,遇上屋子破損、電器壞掉都不修,「要修理?好啊,我給你們漲房租!」阿姨還嗆他患有憂鬱症的媽媽「過太爽!」氣得他當場翻臉決定帶家人搬走。

原PO在爆怨公社上傳一張收拾家具的照片說,「人家在過年,我在搬家,我做錯了嗎?我不覺得!」接著透露原因說,自己母親10多年前得了憂鬱症及糖尿病,「很早睡、很早起、易疲累,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沒辦法久坐久站,手又會顫抖,只能靠父親養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時候我的阿姨總要我體諒我媽。怎麼現在為了錢,立場就不一樣了?」他表示自己跟阿姨租屋,每月1號交錢非常準時,而且從來沒有拖欠紀錄,但有一次他的母親跟阿姨約好交錢,但卻因為吃了精神病的藥,藥效發作後睡覺了,阿姨就打電話罵他說「會不會太離譜」、「日子過太爽是嗎?」

▲▼租屋廣告看板,售房廣告,房市,房價,房地產,民眾觀看租屋廣告資訊。(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表示,親戚阿姨當房東只會收錢,其他屋子有問題一律不管。(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母親生病每天要吃4~5次藥,一次要吃7至9顆,會過得很爽?」、「我知道我媽媽失約不對,所以在電話裡我沒有應聲半句,但不需要到了現場,還在馬路上狂罵我母親吧!」後來他忍不住回嘴了幾句話,沒想到阿姨就要他們一家人搬走,但他也說「沒問題!因為我早就不想住了。」

原PO指出,阿姨當房東只會收錢,「屋頂漏水、陽台滲水不處理」、「浴室機器故障也不修」、「我父母房間的冷氣壞了3年也不處理」每次告知有問題,阿姨只會回嘴「要修理?好啊,我給你們漲房租!」氣得他怒飆說「一個月好歹也要快一萬,收了房租也要做事啊」、「搬走以後,肯定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吧。」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親人若當起吸血鬼,比外人更可怕」、「談到錢兄弟姊妹都一樣,現實如此,搬一搬清心省事」、「能體會,有時候親戚比外人更無情」、「等你們要搬走了,她也會說照顧你們這麼多年,唸個幾句你們就翻臉之類的,樓主快搬家吧」、「這種親戚根本不在乎你過得好壞,快搬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