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立法院遇陳思宇姑姑 何志偉:只要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9屆第7會期2月1日報到,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午9時30分在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見證和大法官的監誓下宣誓就職。被問到未來在法院會遇到對手陳思宇的姑姑、同黨立委陳靜敏是否會尷尬?他回應,「過去都讓他過去,只要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

何志偉在宣誓就職完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今天心情如何,他回應,「心情其實有緊張,有緊張才會更認真,畢竟這是一個責任跟承擔的開始,期待未來好好拚經濟,讓民眾生活更好」。

▲▼立委何志偉、沈智慧宣誓就職典禮。(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何志偉、沈智慧宣誓就職典禮。(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一年之內再選一次立委,何志偉書,壓力是人生成長最好的助力,「有壓力才會讓志偉更有力」。

未來在法院會遇到對手陳思宇的姑姑、同黨立委陳靜敏是否會尷尬?何志偉說,過去都讓它過去,「只要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我們一樣都是同一個政黨的,一起努力就對了 」。

針對2020總統立委合併選舉,何志偉說,在政治氛圍裡面,沒有什麼是好的,沒有什麼是不好的,唯有努力用謙卑的心來傾聽基層聲音,總統跟立委一起選,讓人民做最有智慧打算。

▲▼立委何志偉、沈智慧宣誓就職典禮。(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何志偉宣誓就職典禮。(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