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限定!夜空煙火300秒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連放15天

▲▼過年長達300秒煙火。(圖/佛陀紀念館提供)

▲年節期間在佛陀紀念館有超壯觀的煙火。(圖/佛陀紀念館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沒想到春節要去哪裡旅遊嗎?高雄市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辦為期30天的平安燈法會,其中連續15天每晚300秒的「光照大千」煙火秀更是讓人期待,這次更曝光看煙火的「最佳位置」,要邀請民眾一同到場迎接新年。

高雄佛光山2019年春節平安燈法會2月5日至3月6日為期達一個月,滿山的造型花燈充滿年節氣氛,其中佛陀紀念館成佛大道5,000個來自全台的手繪燈籠更是吸睛。佛陀紀念館於2月5至19日共15天,每天晚上7點的「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是年節關注的焦點,成佛大道兩側的8座寶塔及本館佛光大佛上方,煙火齊放,時間長達300秒,場面超震撼,讓民眾享受壯麗煙火點亮的新年夜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每年吸引超過300萬民眾前往朝聖,從禮敬大廳一路延伸至成佛大道,是觀賞煙火的最佳景點。除了光照大千煙火秀外,第2屆「七彩雲南 相約台灣」也帶來雲南獨特的文化藝術演出及雲南美食,值得到場體驗。

▲▼過年長達300秒煙火。(圖/佛陀紀念館提供)

2019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
地點: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1號
電話:07-6563033
時間:02月05日至02月19日,晚上7點
公益演出訊息:
2/5-12、2/14 雲南民族文化藝術節
2/16-17中原風—豫台情文藝演出
2/18-19花木蘭多媒體皮影戲
索票地點:佛館禮敬大廳1樓服務台
更多訊息請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