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挺韓到旗津觀光!她「右手掌遭電擊」著火飄焦味...嚇到:不敢再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韓流熱度不減,吸引不少民眾到高雄遊玩,不過近日卻傳出一位林姓女子與弟弟到旗津旅遊,未料遭裸露的電線灼傷,傷勢十分嚴重,立馬轉回台北治療。目前雖然病情穩定,但林女表示對高雄已經留下陰影,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前往。

▲▼旗津旅遊遭電,右手掌灼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旗津旅遊遭電,右手掌灼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裸露的電線,目前已經設置絕緣處置。(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林女弟弟表示,當時姊姊在星空隧道外的巷口,手放在電線桿上,突然冒出火光,再下一秒右手掌已經嚴重燒傷、著火,還能聞到濃濃的燒焦味。附近目擊民眾趕緊拿水幫忙降溫、報警,並緊急將人送往旗津醫院,但由於院方設備不足,只能再轉院到台北治療。

另外事發後台電人員也緊急到場斷電,並發現電線桿上部分電線是裸露的;初步查看似乎是附近的莊姓住戶為了要裝設照明設備,而私牽電線,才導致這起意外,已經將現場以絕緣處置,暫時不會有安全疑慮。

▲▼旗津旅遊遭電,右手掌灼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旗津旅遊遭電,右手掌灼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旗津開心旅遊,右手掌卻被灼傷。

林女弟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指出,姊姊右手掌有3度灼傷,經評估後還需要再次進行手術,且後續還需要靜養很長一段時間,目前也還在與莊姓住戶討論賠償事宜。他說,為了挺韓拚經濟,開開心心帶著86歲的老母親與兄弟姊妹一家人到旗津遊玩,不料卻遇上這樣子的公安意外,真的非常掃興,希望韓市長能夠重視,不要再有人受傷。

【更多新聞】

建商偷情千萬豪宅賠罪!1年後手機驚見「小王赤裸照」...他頭頂全綠

人妻爆不倫姐弟戀!勾他「臥室嘿咻3次」 夫偷錄2人激戰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