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親叔叔又打人! 出拳毆「女鄰居臉頰」恫嚇:要給妳教訓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的叔叔周耀義日前因管理費糾紛,被控毆打、辱罵陳姓女鄰居「狗」,因此依傷害、公然侮辱、毀損及恐嚇罪名起訴,案件尚在審理中。不料周男又因不滿許姓女鄰居亂按電梯,揮拳毆打對方,遭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周杰倫的叔叔(藍襯衫)被控毆打、公然侮辱鄰居等罪名,出庭部分認罪不分不認,強調願意和解。(圖/記者楊佩琪攝)

▲周杰倫親叔叔。(圖/記者楊佩琪攝)

判決書指出,周耀義與許姓女鄰居是公寓的同層鄰居,未料2018年7月13日晚上周男只因不滿對方亂按電梯,竟然以身體擋住許女去路,徒手揮拳毆打她的臉頰,導致對方左臉挫傷併上唇挫傷,甚至在過程中恫嚇「要給你教訓」,行徑非常離譜。

法官審理後,由於錄影光碟只有影像而無聲音,因此無證據可以證明周男有對陳女恐嚇,另應為情緒性語詞,實難認主觀上有何恐嚇犯意,因此恐嚇罪部分不另起訴,僅依傷害罪判周耀義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其實這也不是周耀義第一次對鄰居動手腳而鬧上媒體版面,2018年1月27日,因漏水及管理費問題,與陳姓女鄰居發生衝突,期間不僅打掉陳女的手機,還抓著對方的頭撞牆辱罵「狗」,甚至恐嚇「等等會拿工具下來打」。目前雙方和解仍談不攏,案件尚在台北地院審理中。

【更多新聞】

周杰倫叔叔被控打人還罵「狗」 部分認罪:狗不是齷齪字

蛋洗噴漆「大紅惡」!民眾持棍要揍人 幼兒園長滅火哭了:覺得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